老庄

我就是大杂食,我不想再过卑微的日子了

Q:劳斯是美术生么?人体太棒了吧www (顺便问一句怎么画好手呢呜呜呜)

对不起!!!(土下座)

因为没有用过提问箱所以没有看到!!!!

我的确是美术生(瘫)

人体的话主要是自己要愿意去了解,当然画画速写也是有用的(你只要抱着一颗想ghs的心你就会想去学嘿嘿)说实话,我人体是看yellow本时边哗哗流口水边去想老师的人体是怎么画怎么表达的,分镜是怎么画的顺序(虽然还是不会orz),如果我能把这个能力用在学习上我也不至于成绩这么差(卑微落泪)总而言之,非常感谢你来我的提问箱!ヽ(゚∀゚)ノ你是第一个提问我的wwww(激动的心颤抖的手),欢迎下次来玩呀!(不过可能要到高考后了)

评论(2)

热度(1)